Skip to content
Lastest News Lastest News

毅進文憑課程全日制課程2017-18學生註冊常見問題

Q1. 我何時會收到「取錄通知書」?
A1. 同學將於7月14日上午九時起透過註冊帳戶的電郵收到「取錄通知書」。
  你亦可於7月14日上午九時起登入網上申請系統查閱結果及下載「取錄通知書」。
   
Q2. 我須何時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及繳付學費?
A2. 同學須根據「取錄通知書」上載列的安排,於7月18日或之前(辦公時間內)到所屬院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及繳付第一期學費。請注意,同學獲分派的學額及「取錄通知書」上所載列之課程將於上述限期前,無條件保留。
   
Q3. 如需申請學生資助處的貸款/資助,我仍要繳付其他費用,如留位費嗎?
A3. 如同學需申請學生資助處的貸款/資助,請按「取錄通知書」上的指示前往辦理申請。有關同學只要持有學生資助處發出的「申請簡覆(書)」,即可到所屬院校辦理入學註冊手續,院校不會再向同學收取任何形式的留位費或其他用以抵消學費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