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毅进
A A A
繁體版 英文版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毅进文凭课程全日制课程2015-16学生注册常见问题

Q1. 我何时会收到「取录通知书」?
A1. 同学将于7月17日下午六时前透过注册帐户的电邮收到「取录通知书」。
  你亦可于7月18日起登入网上申请系统查阅结果及下载「取录通知书」。
   
Q2. 我须何时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及缴付学费?
A2. 同学须根据「取录通知书」上载列的安排,于7月23日前(办公时间内)到所属院校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及缴付第一期学费。请注意,同学获分派的学额及「取录通知书」上所载列之课程将于上述限期前,无条件保留。
   
Q3. 如需申请学生资助处的贷款/资助,我仍要缴付其他费用,如留位费吗?
A3. 如同学需申请学生资助处的贷款/资助,请按「取录通知书」上的指示前往办理申请。有关同学只要持有学生资助处发出的「申请简覆(书)」,即可到所属院校办理入学注册手续,院校不会再向同学收取任何形式的留位费或其他用以抵消学费的费用。
教育局策划 自資高等教育聯盟
  符合万维网联盟有关无障碍网页设计指引中2A级别的要求